Saturday, May 7, 2011

杀无赦!!

考着seni时,我放弃了。。
用来射!!(tembak)
然后就读Sejarah

突然,Nixon 就玩木板。。
抽屉的烂木,拿来画画。。
Andrew就画Yew Zane。。
写“千古罪人” 我就加料,
剪成令牌的形状,然后画上“令”
Andrew就丢在地上,讲“斩”!!
因为考试很闷嘛。。
玩玩下咯。。

然后把“它” 黏在后面的布告板上,
还把班上的假玫瑰花,插上去。。
还拍了不少照!!

回到家,准备洗澡时,
公公婆婆突然叫我,还一直叫
就不管了,裸着上半身下去楼下看看
怎知,是爸爸叫人送来的cooler fan
我就上前去拿了。。
那人看着我没穿衣服,有点吓到。。
我看着他,也只能笑笑 ( ˉ(∞)ˉ )
囧囧囧!!

晚安!!

╭︿︿︿╮
  {/ ︿︿ /}
     ( (oo)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