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奇迹发生了。。

昨天大概五点,爸妈从香港回来了。。
带两袋去,回五袋。。 够强!
妈妈买了新书包给我,说精心选了很久。。
那书包很美,好像是名牌的。。
那个书包是laptop bag 来的。。
很大!!❤❤❤爱死它。。

妈妈去到香港当然发挥女性的专长,疯狂买!!
买了四个名牌手提袋,两罐名牌香水和一些吃的
爸爸就闲咯,买来买去都是烟 = =''
然后,妈妈给我看他们拍的照片。。

晚餐后,我就一直做功课,因为明天补习。。
突然康恩sms来,讲陪他去夜市。。
我就想下,因该不可以。。
因为妈妈每次都不给,这次还是在晚上。。
我就回他讲“我问先,不过因该是不可以。。”
然后,妈妈答到几爽一下“去啦!!”
顿时stun着,看着她问多一次“和朋友去喔?”
“谁?”
“康恩咯。。”心想不可以了啦。。
“哦,去啦!”
O.O''  真的是炸到。。

然后就快速换衣服,因为康恩在外面了。。
妈妈吩咐我买一点明天拜神的东西,然后就出门了。。
一出到去,就和他讲“奇迹!!”
“做么??”
“竟然可以出!!”
“可能从香港回来心情好一点勒!?”
“是咯,可能的。。”

他讲下午吃一个粽子到现在还没吃过东西(八点了)
他讲因为全家出到完,剩他一个。。
就陪他去吃东西咯。。
还没走进夜市,就feel到毛毛雨将。。
就和他讲咯,然后雨越下越大。。= =''

幸好买完了要的东西,然后就去“国兴” 避雨。。
我的第一次,就将。。“惨!!”
叫了一杯“雪茶” 坐下来谈天咯。。
谈到雨小了一点,就走路回家。。
回我家打Wii,到十一点他哥哥才来载他。。

然后妈妈讲,哥哥的车爆胎。。= =''
哥哥就出去弄咯,我就帮忙拿灯。。^^"(我的工作)
到十一半才好。。
想到刚刚出去,功课都还没做完= =''
就快点做完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