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最近真忙...

读我班的人都知道,我最进拼命的做练习..
老师的节可以不听的,我都活在我的'好学生'世界里..
刚刚去补习,做了历年考题..
我的geografi还是不满意,时好时坏的...
sains就更不用讲...

考试还省下11天了,我要怎样应付..
看着我一天一天地死去.. >.<''
希望拜日的seminer对我有用啦..

真是连想玩的时间都没有了...
想都没有,更何况我要...=_='''
我的电脑,已经没动到你三月了..
:'( "har..... har......" (sob s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