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真累。。

今天如往常,7.45 才到学校。。^_^
等了二十分钟,终于上巴士了。。
然后班长“假强“ 那边。。上错巴士。。=_=''
一上巴士,讲了下,就睡了。。哈哈

半个小时才到那里。。
那里超多人的,不过我们先进。。^_^
看了很多东西。。玩了很多东西。。
矮人照。。


太空漫步。。

















脚车发电。。

















指中指的太空人。。

















狗仔式。。哈哈

































大概十一点多,我们去吃东西。。
我们快快吃完,然后就去玩水。。
O(∩_∩)O哈哈~
玩到全身湿,伤。。哈哈
恶搞那些要经过的人。。

























拉给他跌!!哈哈哈
























玩到老师不爽。。
吊搞我们,哈哈,理他都傻的。。
然后讲衣服湿的,不可以上巴士。。=_=''
才被逼躺在地上,日光浴。。哈哈
上到巴士,发现手痛。。
一拉。。













红了。。=_=''
然后,全部在玩蓝牙的名字。。

















我们还看到"teoh cau hai" "sohai teoh" "kah wai❤top1"
哈哈哈,因为我们老师是叫en.teoh..
然后他不给我们玩水。。
全部吊7他。。哈哈

回到学校,超累的。。
然后去图书馆找不到你,才懂你还没来。。
不过去找你又不要吊我。。
算咯,不懂什么事发生弄到你不要理我。。
看了记得和我讲啦。。^_^
咳。。还以为你可以弄我精神点的。。
结果弄到我更累。。=_=''

回到家,吃了东西就上床咯。。哈哈
睡到四点,赫赫。。
然后一面打,眼皮死命跳。。
哇老,定不顺,上网找眼皮跳的原因。。
结果找到了。。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811/11/177341_45214255.shtml
我是在4.30开始跳。。
就看咯,哇!!
那里显示,男右眼皮跳与女左眼皮跳。。
申时-有人想你,而且是深爱着你的人。。
哇,突然吓到。。
不懂是不是的。。看了和我讲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