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华文嘉年华。。

超欠扁的校长,把今天的考试改了。。
搞得我们,去有不是,不去又不是。。

6就起床了,贴心的菲佣为本大爷准备了早餐。。
懵懵懂懂地吃完后,看了看表,6.40。。
哦~
哇!!
立即穿上校鞋,跑到学校去。。

伟大的巴士还在等我。。^_^
和老死俊宏一起坐。。
谈了些秘密。。
突然间想到伟光,同是天涯沦落人。。
光光,学学我吧,不要每天做那个死人脸给人家看嘛。。
我们一起加油吧。。

7到了KB学校。。
大家发挥了男人的视觉。。XD
看着看着,看到了小学的死党-守言
他从二楼跑了下来,朝我的方向张开了双手。。
我们来了个热情的拥抱。。XD
就谈谈天,然后就各自工作了。。

参赛者排好队后,就有我们这些工委带领他们进入课室。。
走了好长一段路,终于到了5G,我管的班。。
时间不多,立刻开始教他们折纸。。
根据原本的时间,8.30开始,不过,我的班。。= =
有一部分的人折错了。。
帮了他们后,时间也过了十分钟。。
好像还没讲到,我负责的是书法比赛。。

看着参赛者写到满头大汗,风扇又不能开太大。。
那纸太薄了。。
我的班,美女不多,不过大家都写得不错。。
10.10比赛正式结束。。
我们(工委)将作品交到评审室。。
还帮忙评审从中选出佳作,优秀和冠亚季军。。
真让我们大开眼界。。0.0
这个真让我们傻眼了。。


















后生可畏。。(自己好老哦)

还有小学朋友的作品也获得优秀奖。。
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脸孔。。

得空了,我们就去参观参观。。
看了书展,礼堂,食堂。。
吃了些东西,就再帮忙老师把得奖的书法作品,
贴到礼堂里。。

还有好多东西,不讲了。。两个字,闷,累。。

回到学校,天还下着毛毛细雨。。
向朋友告别后,一个人独自淋着雨,听着歌走回家..
又想起你了,你。。真的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