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安静的星期天~

昨晚我家的街举办了自助餐。。
当天和伟光约好一起到。不过我迟到了。。
我,我姐,婆婆和我妈拿着雨伞出发。。
我和伟光与欣怡谈天到他们开始收拾。。=_=''

回到家,姐姐开始问我肚子有不舒服吗?
半个小时后,我非常惊讶地听到姐姐的呕吐声~
听傻了后,便开始关心她。。
她说肚子好像不是很舒服,但呕后舒服了很多。。
她在我房间休息了一会儿便回到他的房间了。。

我还以为她睡了,不过我听见第二次的呕吐声!!
心想:好像不简单。。
姐姐呕了第三次后便去休息了。。
我不想烦她,没去她的房间了。。
大约一点,我睡了。。

今天早上,我的闹钟响了。。
6.50am,和妈妈的运动时间。。
见妈妈没有要运动的行动,加上姐姐的情况。。
下个星期吧~

和爸爸吃早餐才得知,
昨天半夜姐姐还是不停的呕~
妈妈带着姐姐到二十四小时的诊所。。
(幸好没把妈妈叫醒)
姐姐的状况没有好转,刚才又去看了医生。。
注射了一支药,医生还开了不少药给姐姐。。

现在她正睡着~
吃了些粥,又睡了~
妈妈早上喉咙也不舒服,说是喉咙痒。。
越咳越大声~
爸妈又不知何事,好像冷战了~
原本热闹的星期日变得好静哦~

我一个人拿着Ipad,看着姐姐介绍我看的韩剧~
好无聊哦~ =(
全家快点好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