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很多人说:“治疗失恋,最快的方法就是,展开另一段恋情”
是么?o.0? 怕怕咧~
虽然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过我有勇气和时间,我会成功的!
考虑到今年大家都有“任务”在身,就不便打扰了~ XD
很多朋友都鼓励我“起坛”,不过。。。。。
-我的爱情路,是需要时间和耐心慢慢经营的
-我也深怕把现在的情况变坏
-我也是那种顾虑非常多的人,一旦开始就要负责到底
-再说学业也是优先
虽然我会后悔,虽然不甘
多次想油门踩到底,勇往直前但。。。
不想再让父母有失望的表情了。。
加油吧,你能做到的!! =)
她渐渐变成了我的精神支柱了,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
突然想你了!! =D

今天,三个傻子来我家了。。
我原本开始了人生第一次驾车,不过教练临时有事。。=="
第一次,我们开着冷气,气氛静静的,谈着心事。。
超爽的啦!=D
兄弟们,有事就说,我们心照的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