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发烧了。。

应该是不够睡的缘故。。
去到学校,头越来越重。。
然后就,碰!!睡觉!!
下课都只吃两片西瓜,没胃口。。
死俊宏,老师问我为什么生病不要回家,
你尽然讲我很喜欢读书。。WALAO..
好不容易捱到放学,竟然下雨。。=_=''
还好在回家时小了一点。。

回到家,直接躺着睡。。
半个钟后,佣人才叫我吃午餐。。
我是意大利面,一口咬了二十多下。。
咬到不懂变什么东西了才吞。。

吃饱了,穿着PPS的衣服,然后盖被。。
在没开风扇的房间睡,不过,还是觉得冷。。
四点多,才睡醒。。
觉得头没将晕和重了。。
赶紧去冲个热水澡。。

被逼地做功课,因为还有很多没做。。
做到大概六点半,和康恩去买东西。。
顺便等买你放学。。

结果是等到了,不过感觉没等比较好吧。。
看到你了,却从我身旁经过,一个招呼,
甚至是一个笑容都没有。。
反而还要追着你 ,等待是否有机会和你谈天。。
靠。。。
回到家,越想越死,不想了。。
原以为,你可以给我些精神,还是算了吧。。

晚饭后,妈妈拿了发烧药给我。。
吃了药后,感觉有好些。。
玩下电脑,看下戏,就十一点多了。。
和爸爸一起看 The A-Team。。
在我去厕所的时候,摔了一跤。。
把爸爸吓住了。。
生病真惨。。 =(

13/1
十点半之前都没回过班。。
在帮PA和老师,然后闲逛,
反正有slip。。

回到去就是那个死老师。。
要睡又不可以。。
讲买一大堆贬义男生的话。。
看死她老公好不到哪里去。。

英文两节,一节在睡。。
十分钟听课,大部分发呆。。

meeting lo..
今年的第一次,拿到file有点怪怪。。
大部分人走后,Jualan & Kaunter留下。。
AJK也在场,大家都在讨论一起做工的事。。
由Kaunter的Penolong菜头糕,
开始讲Kaunter 的东西。。
原本是轮到我,不过AJK们要勇恩讲。。
就给他吧。。XD

一开始就丢脸,拿Unit Laporan 来讲。。= =
Kauter 是不用写Jualan Laporan 的。。= =
AJK 开始顶不顺他,就由我来讲。。
讲了些重点后,AJK就加一些东西讲。。
谈得真好笑。。

大概3点半才回。。
他们去打机,我回家吃。。
玩tetris玩到没力,然后去冲凉。。
晚上没补习,有点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