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绿豆饼记!!

早餐后,我没和爸爸,姐姐和哥哥去。。
反而和妈妈一起去亲戚家学做饼。。
很孝顺了!!(点点啦)

去到那里就开始做。。
那里有五包绿豆,妈妈把它们倒入搅拌机里,
然后放入两百一克的糖。。
当它开始搅拌时,它的声音吓到我了。。
够力大声!!!
然后把绿豆粉倒入盆里,盆里放入五百克的面粉。。(好像是)
当要搅拌是(用手),倒入油然后猛搅拌。。。

接下来就分成小小粒。。
好像做汤圆将。。
然后就是我做了五个钟头的工作,
把小小粒的绿豆粒按洞,然后抹上鸡蛋。。
放入烤箱,等大概十五分钟就可以了。。

我们就是将,重复了五个小时。。
做完后,我和妈妈还去和狗玩。。
我还不小心给它的牙子割到。。













左边亮亮的是已经抹上鸡蛋的。。













分成小小粒。。。。













放入烤箱里。。

















表姐把已好的绿豆饼放入空罐里。。

















大功告成!!!













这个狗很听话!!

还有7天就生日了。。。
期待中!!!
下个星期六谁要去1U 的??
通知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