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开学咯!!

昨天,本来要写的。。
可是我生病了,去爸爸公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直到晚上,哥哥的朋友来。。
他们9:30开始来,我才刚刚开始起来罢了。。
才刚开始好了一些。。
我和姐姐一点就睡了。。

半夜喉咙一直很干,就起来喝水,然后就一直上厕所。。
到十一点才起来,要起来的时候。。
妈妈走过来讲,阿弟你喉咙有痛吗??
有又痛又干。。
妈妈讲“我应该昨天喝了你的凉茶所以我也生病了。。”
因为我昨天还没有和完所以妈妈拿来喝。。

明天开学了,我的心情非常不爽。。
刚刚还和yew zane 和 sze meng sms 完罢了。。
还有两篇karangan还没写。。。。
我的生日还有二十八天就到了,不懂今年的生日要如何过!!!
每年的生日都来到很快将,还没想到如何过就到了。。
康恩还过残,还有九个半钟就生日了。。
开学了,恶梦要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