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伟光,放我飞机!!

晚上, 伟光讲要不要看晚上场的“青峰侠”??
然后,我知道妈妈一定不给的。。
不过,问好过不问,就和她死过啦!!
结果出乎意料之外!!
妈妈竟然答应了!!
不懂是发烧还是吃错药。。

补习后,看一看电话,伟光竟然和我说没票了!!
我的心就和那个戏票一起不见了!!

回到家,jer win 打电话来说很多人都不可以去,
因为没有人载!!
就改去Mid Valley 了, 没办法!!
结果电话一下子没钱了!!

这时,想到慧恩在学校送我的礼物!!
就拿来扯, 结果出乎我意料,
Cholate!!! 真的是够母爱的咯!!
不过也很谢谢,将尊重我这个“儿子”
谢谢!!MuackZZZZZZZZZZZZZ
我爱你们!!
明天去Mid Valley 了!!
有够期待的!!
有去者,明天下午12正在学校门口等!!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