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大考结束了!!

今天是考试结束的第二天,
有一些科目的成绩派了,偏偏就是差的那几科!!
没有去DUTY因为懒惰。。
一去到学校,不到五分钟,
就有人开始拿牌出来了。。
开始怕老师没收,不过越玩越爽,
就光明正大的玩,老师也没有说设么。。

玩玩下,就有人讲玩钱咯!!
就开始五十SEN将玩!!

放学时,我数一数钱发现输了4块!!
因为秉钧没来所以我去找伟光。。
结果给我发现仲佳和AH KIT 一起。。
还四处望!!和我陪她回是一样!!
我就想有没有可能哦??

刚刚去问她才发现,是真的!!
我也很开心!!
祝你开心啦!!
HOPE U HAPPY WIF AH K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