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比赛!!输了!!

7:30起来。。

到那里,表哥好像没有设么理我将。。
和他的朋友一起,
已经9:00了, 我9:30开始。。
所以就去放包包,然后遇到阿杰和嘉明。。

这时,肚子剧烈疼痛。。
又不够时间去厕所,顶着上咯!!

开始了,对手是高我半个头的人。。
开始时,还不错的,
慢慢开始,地板很滑。。
缺乏经验的我,不懂要用水。。
也慢慢开始喘。。

离对手的分数慢慢远离了。。
渐渐输了。。
比赛完毕后,我也和对手握手。。
脸上任然还有笑容,
想着下次再努力吧!!

上到去观众席,婶婶叫我换衣服不要着凉。。
我就等待表哥打比赛,
他赢了,但不舒服。。

我们出去吃了午餐,
我们一堆男生去,看见一个很美的姐姐。。
因为她的弟弟有参加比赛。。
当她们走时,我们有一名很搞笑的人。。
大声地“哇"!!! 我们也不约而同的一起。。
很好笑!!

然后,那个很搞笑的人12 岁,
但是很矮。。
我表哥的朋友都笑到吃不到。。
另一个人就当他不注意时,把小青辣椒和酱油倒到他的饮料里。。
他还不知道,还拿吸管搅。。
然后一喝,我们笑到!!!
不会停。。

回到球场,表哥还有比赛,
因为赢了,回到去就睡觉。。
因为不舒服。。
我打到9:45分然后,
等到旁晚6:30。。

闷到爆。。
不过看到很多厉害的球员的技巧。。
晚上8:00还有补习。。

6:00表哥开始打了。。
他的对手很窜。。
窜到爆!!
一赢了一粒,就走到网前喊“哦"!!!
二表哥也来了,小表哥有很多支持者。。
连评判都想我表哥赢。。

表哥一赢一粒,我们就叫到不像样!!
哈哈!!
不过,表哥还是输了。。
因为有错误。。
比赛结束后,表哥向前和他握手。。
但是他,屁股向我表哥然后笑。。
然后他不懂做莫,又想和表哥握手。。
表哥假假和他握手,然后和评判握手。。

我们在后面一直喊。。
然后有几个不认识的马来仔也帮我们。。
骂他“MALU LAH AWAK , BALIK LAH”。。一直喊!!
我们就“喔”!!!
他够力不爽。。
气死他!!!

回到家,我快快吃和冲然后去补习。。

输了,讲设么都没用。。
记得下次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