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烂到爆!!!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一个叫“皇宝海鲜大酒家” 吃。。。
我坐了半个钟才到那里。。。
那里真的是烂到爆,没有停车场。。
要停在一个地方,然后走上来。。

不用景,进到去坐位乱到完。。
我们没有位坐,只好先坐素食的位子。。
十五分钟后,才好!!
因为我婆婆是第三的。。
所以他们叫三姨,然后还有一个三姨婆。。
差很大啦!!好不好。。
将都错。。真是烂!!

半个小时后,才开始上菜。。
饿到死!!
那里的东西也不是很好。。
为设么他们会选那里呢??
我看是价钱问题了。。!!

回家洗澡后,我一看电视。。
是“无极限” 我就看到一点。。
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