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千千静听!!

昨天晚上,我和姐姐吃完宵夜后就谈天。。
因为哥哥做东西到很晚,所以我去姐姐房间睡。。
和姐姐傻到半夜两点才睡。。

明天,九点半姐姐就吵我起来。。
吃了印度煎饼后,就看报纸。。(很好le^^'')
报纸看到,唱歌的软件。。
我一眼就看见了这个“千千静听”
http://ttplayer.qianqian.com/
姐姐就去下载别的,看哪一个比较好。。
我就去研究这个。。
现在还在听着。。

不久,PEARLY LIM 来了。。
这个星期天天来,^^'' 不会闲的!!
今天另外,她生病了。。
还带粥来。。。
吃午餐时,她和姐姐一起吃粥。。
他买了很多粥和料。。
那些料,她喜欢吃的。。
但是医生讲不可以吃。。
结果给姐姐和我吃。。
真可怜!!^^

傍晚,和哥哥去吃麦当劳。。
姐姐不可以去因为要“照顾”那的“病人”。。
所以带一点东西给姐姐和公公吃。。
病人不可以吃,所以没打包。。
哈哈!!^^''

还以为有补习。。
那里懂没有,因为假期。。
才懂今天是假期!!
这么假期就不懂..

肌肉又痛了!!
昨天去健生房做太多。。
星期五要比赛了。。
努力吧!!
尽力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