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I change a new hair style.....

今天下午,看到facebook 有人的couple 照。。
就很爽,不懂做么。。
一下子很想有一个女朋友,
陪我谈谈天,牵牵手,甚至想抱抱她。。
早上叫我起床,晚上吹我快下线。。
天天叫我小心点,还说一句“我爱你”。。
我懂下一句一定是“发梦啦!!”
就很想SWEET 一下。。

然后,姐姐回来了,叫我去剪头发。。~.~''
不SWEET料咯!!
去到理发店和那个哥哥讲剪一个适合我和发型。。
结果还好啦,对我来讲啦。。
有兴趣者要看我发型的,星期五去打球啦。。
刚刚陪爸爸吃点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