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又不能开电脑。。。闷。。

早上又给姐姐吓醒。。
每天都来跳我的床,吓到。。
然后,我就叫妈妈要去做工时不要关房间。。
因为我要玩电脑,然后妈妈又讲要考试了。。
不要玩了。。BLABLABLA。。。
然后就不可以玩咯!!闷闷闷闷闷闷!!。。。
下午,康恩,秉钧,勇恩,伟光,等等。。。
来我家看戏 (PIRAHNA) 和玩 WII
伟光和勇恩他们没有玩因为他们看完戏就去CC了。。
剩下康恩和秉钧在玩WII。。
四点,我们是饿到。。。每一个人的肚子都在叫。。
我的家又有很多MAGGI MEE 。。
我们一人一包吃到很饱。。
大概到五点半,勇恩他们回来了。。
还来我家。。
六点它们就回了。。。
然后我就去冲凉。。
晚上又要读书了。。闷闷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