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九王爷。。

早上,打球到十二点。。
回到家,看到有番薯在桌上,我就向我哥哥说
“番薯啊!’我哥哥就不爽骂我“你才番薯啊!!”
我就讲回“吃番薯呵番薯(哥哥)”
下午,去九王爷庙点香。。
看到了不少静女^^。。
这次去九王爷庙的人少了很多。。
然后,和姐姐一起求了很烂的签!!
签讲我这次考试不是很理想。。
让你们看那个签。。
六甲生女后男,求财无,大命不顺,
婚姻不合,生意不遂,做事难成,
失物难寻,官事不防,功名无。。

这个签你看了都没有力了咯。。
哪里还有MOOD读呢??

然后就去吃素食。。
刚刚十点半,爸爸叫我们去夜市买东西吃。。
我和哥哥就买了DVD和ASAM LASAK 。。
因为没有东西买了。。
回到家,吃到一直流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