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全部放飞机。。飞机老。。

今天早上。。十点起来。。
过后就在客厅等。。
为了早知道有谁来。。
我借我哥哥的电脑上MSN问婉玲。。
然后就讲没有人来。。
连那个每天要来我家玩Wii的树榕都没有来。。
算咯。。这个时候秉钧又来了。。
 我就将算咯叫男的来算了。。
然后伟光讲他在cc来不到了。。
就只剩下我和秉钧看恋爱通告咯。。
四点。。那个废材康恩才来。。
妈妈还不给我开电脑。。
是很闷的一天。。
我姐姐讲去睡觉先,不然等下那个PEARLY又来了。。
哈哈。。她叫我放你名字放到将大个的。。
你应该不介意的。。
飞机老们。。讨厌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