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dinner (father angry)

刚刚去晚会,爸爸讲了要6:30 去但是。。。
我们6:50才好。。。然后爸爸就不爽。。
爸爸飞着车去,很恐怖。。
7:15我们到了,但是还没有很多人。。
就到我们不爽。。。我们等了很久。。
就不爽做么刚才将早来。。

我们等到8:30才开始。。
我和哥哥在门口放那个很bok!!一声那个。。
那个人叫我们转就可以开了。。。
那里懂是按的。。
我和我哥哥两个傻佬在那里转。。
够力愚啊!!

我就叫一杯红酒,因为很喜欢。。
吃到10:30,喝了三杯红酒。。
开始有点醉,因为和哥哥傻过,一下子喝到完!!
然后就要上厕所,(不是呕啦!!)
回来时,看到一个人在我面前呕!!!
吓死我,看到都胃!!

要回时,妈妈他们开始傻了!!
想不到的是傻到上台!!
我们也拍掌!!

回到家,我和姐也傻了,一直拍!!
现在,红酒才开始消化。。
明天还要考试,不懂睡得醒没有。。


















今天的打扮!!还有,今天带仲佳的手链。。
不过不小心跌了,我又找了不过找不到。。
对不起!!SRY CHONG CHI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